【銀行】807 永豐-城中分行【帳號】126-001-0011815-4 梅林水果行

關於我們

梅林緣起

做生意實實在在

父母都是以賣水果起家的老闆袁勝雄,投入水果行的歲月已有30多年。30年前,袁老闆舉家由嘉義搬到台北,最初在洛陽街西寧南路的舊中央市場擺攤,後來市場拆掉後,就搬到博愛路,並以 [ 梅林水果行 ] 對外營業。成立30年的梅林水果行,歷經兩代經營,販賣的進口水果以珍稀,香甜馳名,因此成為台北市政商、金融機構、上市上櫃公司和政府機關學校致贈水果禮盒給重要賓客的首選店家。梅林水果行是政治圈和上市上櫃公司老闆送禮的最愛,因為他們秉持著:稀有,待客如親的送禮學,以及隧道視野的專注

經營理念[價格等於價值]的作法

由於母親曾經說過 : 沒有好的東西,客戶不會再來。老闆袁勝雄的三姊袁秀梅從民國70年起,一個很少人能出國的年代,便到日本琉球,大阪,用破日文四處打聽尋找頂級水果的蹤影,而且非溫室栽種不要,品種愈悠久愈好。

梅林的招牌

日本水果為招牌

梅林現在賣的水果共有 30 多種,光是日本蘋果就有富士、金星、名月 等不同品種,此外過節時還會引進日本柿乾,水蜜桃,哈密瓜等各式水 果,像店內最貴的日本溫室哈密瓜,便是靜岡百年品種,在一間造價 150 萬元的玻璃房內,只能種植 150 顆哈密瓜株,一株只結一顆哈密瓜。除 此之外,梅林還有日本山梨溫室御葡萄,無籽,一開盒即香味濃郁撲鼻, 另有可以連皮一起吃的日本溫室橘子,入口甜到心坎裡,均是市面罕見 的果品。

上門的客人多為送禮而來,梅林水果行有一份[ 人同此心,心同此裡 ] 的送禮心理學。老闆袁勝雄重視信譽的主因,是因為他[ 不能給客人在 受禮者面前丟臉 ] 。梅林水果行深知 [ 禮以稀為貴 ]及[ 經營顧客關 係 ] 的行銷智慧,使得他們不打廣告,依然能靠口耳相傳,遞造銷售 佳績。

梅林的特色與堅持

梅林的特色

1. 專人在日本市場精挑細選,保證水果等級一流

2. 本店水果都以優良甜度、上等品質才上架販售

3. 梅林的水果包裝深得您心,是您送禮的最佳伴手禮

梅林的堅持

1. 老闆名言:「水果一定要當季才好吃!」所以梅林堅持選用當季新鮮水果上架販售

2. 堅持每一份販賣而出的水果,都一一檢查,嚴格把關

3. 堅持顧客至上的親和服務